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

这次...我笑了

重回翅膀
虽然只是小员工


感觉自己开心了很多

是因为很久不见的朋友吗
还是我还喜欢酱的工作环境

只知道这次
我发自内心的笑了

11 条评论:

喇叭桑™ 说...

做工除了看钱..

就是环境鸟...

cheers dude

斐斐 说...

工作可以让你发自内心地笑,这就是最重要了,不是吗?

好好加油! ^^

豪小美 说...

是因为我是吗?我不介意你的坦白的咯..哈哈讨厌的啦

regina 说...

gamabteh !!

kampong蛋™ 说...

喇叭桑~素咯素囖...赞成...

斐斐~是做做下会笑的咯...感觉好白痴哦...

豪小美~拜托...tolong...肯定不素你咯...=_=''

nana~thanks^^

rock3931 说...

你这个笑kina。。。是不是看到michelle才笑啊?是的话叫君豪帮你拉红线咯。。。红包我给。。lol

菜鸟是什么来的? 说...

ketawa sama dia.... hahahaha ><

kampong蛋™ 说...

rock3931~sial...红线我帮你拉..红包我给麦你...你去要啦...=_=''

菜鸟~dia ketawa sama gua...LOL

rock3931 说...

不可以的,朋友妻不可欺,放心红包我一定会包很大的

lychee 说...

恭喜你哦~
得空的话
我会和均维去捧你的场哦

kampong蛋™ 说...

lycheelai~okok...等你们哦...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