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

我&李宗伟

除了样子有点像

其它的完全不像

10 条评论:

rock3931 说...

balik balik 李宗伟
haiz。。。

beatrice tan 说...

LOL =_="
你比较黑叻
哈哈
XPXP

菜鸟是什么来的? 说...

我也来一个~

lagi lagi 李宗伟

haiz~

kampong蛋™ 说...

rock3931&菜鸟~酱你们就不要balik balik 讲我很像他咯...=_=''

打饭小姐~你对黑的人有偏见是吗...

XDXD

beatrice tan 说...

我是同情你叻
就如同我也同情我自己一样
哈哈
XD

rock3931 说...

是咯我也是黑的叻
我现在才知道什么叫做天下乌鸦一般黑
lol

kampong蛋,如果我讲你是李宗伟你会爽是吗?

kampong蛋™ 说...

beat the rice~黑有黑的好啦!!!你看古天乐就懂了... XDXD

rock3931~会咯...湿湿咯...=_=''

rock3931 说...

不要学志明。。beat the rice是你妹妹啊?

kampong蛋™ 说...

rock3931~她不是我的妹妹啦...
她是梓建的妹妹啦...sial
对人家有兴趣是吗...
死淫虫...

rock3931 说...

。。。。。
你发烧了是吗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