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

我的不快乐

谁又要来和我分担

8 条评论:

WY 说...

来吧~说出来给我听...

StePhiLosOphy 说...

来...听看
可以分担什MOK先...

beatrice tan 说...

喂,懂我是谁吗?

kampong蛋™ 说...

wy~我连你是谁都不知道...怎样说...XDXD

StePhiLosOphy~唉..一言难尽...XDXD

beatrice打饭~我知道你是你妈妈的女儿...XDXD

beatrice tan 说...

难道是你妈妈生么?

kampong蛋™ 说...

=_=''

LOL

life 说...

我建议 。。。
你应该去漂白。。。
因为你太黑了。。。
没那么容易认出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。

WY 说...

FB见啦~^^